Vexanium区块链系统独立日(隆重上线)

亲爱的VEX伙伴您好:

我们很荣幸宣布,今日,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为Vexanium区块链系统独立日(隆重上线),即Vexanium的区块链网络已能完整运行,且已达到两百三十万个区块能以每0.5秒创造1个区块,亦或每1秒创造2个区块。

除了以能完整运行,于今天的Vexanium区块链系统独立日,我们也将推出去中心化应用、手机版钱包、计算机版钱包,以及VEX Token Creator。而于2019年底,Vexanium协会也预计推出多于100款去中心化应用。

我们衷心感谢每位VEX伙伴在一路上的支持,让我们成为印度尼西亚规模最大的公链。

祝您使用Vexanium区块链网络愉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