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June 2023 Highlight

Vexanium is a blockchain platform that aims to expand the adoption of blockchain technology in…

Read More

Personal Style Stories

新篇章:Vexanium成因块

您好VEX合作伙伴, Vexanium成因块在这里!成因块在这里本身是区块链的第一个区块。 区块链编号的现代版本为块0,尽管非常早期版本将其视为块1.创世块几乎总是硬编码到使用区块链的应用软件中。 在区块链上创建第一个区块后,Vexanium区块链运行并可供使用。 Vexanium区块链技术是DApps(分布式应用),DeFi(分散式融资)和零售渗透的下一代大规模区块链。 以下是Vexanium主网上可用的一些生态系统: VEXPlorer(VEX浏览器) – 一个网站形式的软件应用程序,用于检查与Vexanium区块链相关的所有内容。 用户可以检查VEX到美元实时图表价格,RAM价格,已创建的块,块生产者等等。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将VEXPlorer与VEX钱包连接以转移VEX,购买,出售或捐赠RAM,并在VEX浏览器中为块生产者投票。 VEXPlorer将于2019年7月1日推出 VEX钱包…

手机版VexWallet (BETA)上线公告

亲爱的Vex伙伴您好: VexWallet上线啰!VexWallet为运行于Vexanium区块链系统的去中心化钱包,因此使用者须管理自己的资产,同时,除了您以外,也没有其他人能进入您的账户。 手机版VexWallet可以在我们的网站或在Google Play下载。 而在VexWallet中,有多种功能可供使用,包含储存VEX币、在不同地址间转账VEX币、买卖Vexanium区块链系统中进行转账交易会用到的RAM、CPU与NET。此外,在VexWallet使用者可以管理自己的VEX币并使用所有的Vexanium DApp。 此外,在Vexanium区块链系统中,用户亦能直接创立快速Token。方法很简单,按下「Click」键并支付5000VEX币即可完成。 按此看手机版VexWallet账户建立教学。按此看桌面版教学(MAC、Windows)

Contact Me

Consultations are free!

Platea proident! Aute, rerum sociosqu numquam placerat, rerum molestias doloribus incidunt occaecati placeat, repellendus mus optio, totam 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