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手机版VEXWallet建立VEX账号教学

透过网页或Google Play下载VexWallet

VexWallet是一个去中心化钱包,因此您需要自行管理所有的资产和账户,除了您以外,没有任何人能进入您的钱包

安装好VexWallet后,您可以在Vexwallet建立您的账户。当中的使用者账号,仅为手机版钱包之使用者账号。密码则用于开启钱包、验证交易或连接去中心化应用。您务必妥善保存钱包密码,因为在去中心化钱包中,没有「忘记密码」的选项。

建好密码后,您需要建立VEXWallet账户。如果您已经有Vex地址,也可以将之导入。

建立Vex地址,您需要输入12个字符,且需要Vex币为初始费用。Vexanium Foundation发展团队也将在您填入手机号码后,免费给予早期使用者1Vex币于Vexanium区快链系统。而您收到验证码后,如果有要用公钥阅读之前的Vexanium文章,务必备份公钥或私钥。

https://blog.vexanium.com/%e5%9f%ba%e7%a1%80vexwallet%e8%b4%a6%e6%88%b7vex-address%e8%ae%a1%e7%ae%97%e6%9c%ba%e7%89%88%e6%b3%a8%e5%86%8c%e6%95%99%e5%ad%a6windows%e4%b8%8emac.html

这是手机版Vexanium的首页,Sent、Receive以及Resource为购买内存或Ram的。Selected Wallet为您的Vex地址,且您可以在手机钱包内拥有多个Vex地址。而在底部则有DApp与设定的选项。

在Vexanium区快链系统中的DApp选项,当中有些则需要DApp浏览器开启. 而于2019年底,Vexanium协会也预计推出多于100款去中心化应用。

若您要使用DApp,在此请同步您的钱包使用者。

请输入能开启DApp地址的不同DAppURL地址。

此外,在Vexanium区块链系统中,用户亦能直接创立快速Token。方法很简单,按下「Click」键并支付5000VEX币即可完成。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