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Vexanium X VexGift VEX Staking Campaign

您好VEX合作夥伴,

為了在2019年第二季度前,將VexGift用戶增加到10倍或大約250,000個活躍用戶(目前VexGift用戶約為23.000個用戶),Vexanium和VexGift推出了最新的忠誠計劃,即VEX 持幣活動! VexGift應用程式每天將會把收益發送給250,000,000名用戶。請確保您不會錯過此次增加VEX數量的機會,快使用VexGift應用程式來參與這2個計畫吧!
以下是關於這兩個您可以參與之計劃的詳細信息:

持幣存款
持幣存款是VEX的一個持幣計劃,與存款計劃非常相似。在此持幣存款計畫中,您儲存VEX金額進入由Vexanium所提供的錢包。在您的錢包中持有一定數量的VEX後,您將根據您在持幣存款計畫中的排名獲得一定數量的VEX收益(排名將在下一個說明中解釋)。

有幾件事可以區分持幣存款和存款計劃,例如:
計算您將獲得的收益 – 該計劃將使用計算公式,根據用戶排名來計算獲得相對應的數量。
儲存時間 – 收益將在收益計算後的1天內分發,以便用戶可以快速取款或存款。
用於儲存VEX的錢包類型 – 用戶將用於持幣存款的錢包類型是VexGift應用程式中的 錢包。此錢包也與用於在快照中獲取VP的錢包有所不同。因此,儲存在 錢包中的VEX將不會被計入在VexGift快照中。

條款和條件:
加入此計劃的最低VEX金額為100.000 VEX
加入此計劃並沒有規定最高金額VEX,因為與其他用戶相比,您存入的VEX越多,您的用戶排名也會隨之越低
計算系統是反向排名,這意味著與其他用戶相比,您持有的VEX幣越多,您的排名就會低於其他用戶。(這是依照公式計算得出)
用戶排名越低,他們獲得的收益就越多
如果有2個以上具有相同VEX金額的用戶加入此計劃,則首先發送VEX的用戶排名會較低
VEX將儲存在VexGift應用程式中所提供的去 錢包
收益將在每天晚上11:59時完成結算
收益將在第二天12:00 GMT+7 時獲得,並將添加到去 錢包中
您獲得的收益將分為90:10(90%用於個人錢包,可以提取或保留在第二天繼續加入VEX持幣活動,10%用於只能在VexGift應用程式中所使用的費用錢包。)
去錢包與使用快照時的錢包是不同的。
提款可以在2×24小時內處理(1×24小時以確保提款金額沒有變化,另外1×24小時用於發送)
總收益每天都會有所不同,取決於VEX代幣的市場價格。
每次从个人钱包中提取将收取100 VEX作为提款费

排行榜:
1. Andy – 100.000 VEX
2. 用戶 2 – 200.000 VEX
3. 用戶 3 – 200.000 VEX
4. 用戶 4 – 300.000 VEX
5. 用戶 5 – 500.000 VEX
6. 用戶 6 – 550.000 VEX
7. 用戶 7 – 750.000 VEX
8. 用戶 8 – 1.000.000 VEX
9. James – 1.000.000 VEX
10. Tony – 1.100.000 VEX

持幣推廣
持幣推廣是VEX 持幣活動上的另一個計畫。 因此,如果您已經加入了持幣存款計劃,您可以通過邀請其他人加入持幣存款來加入此計劃。 若這樣做,您將獲得額外的VEX收益。 您邀請的人越多,您獲得的VEX就越多。

條款和條件:

A. 您必須參加存款持幣計劃
B. 邀請人加入存款持幣計劃
C. 您邀請的用戶越多,您獲得的VEX就越多
D. 如果您邀請的用戶,也邀請其他用戶加入存款持幣計劃,則新用戶也會包含在您的推廣中
E. 您邀請加入存款持幣計劃的用戶,沒有數量上的限制
F. VEX將儲存在VexGift應用程式中所提供的去錢包中
G. 收益將在每天晚上11:59時完成結算
H. 收益將在第二天12:00 GMT+7 時獲得,並將添加到去錢包中

I. 您獲得的收益將分為90:10(90%用於個人錢包,可以提取或保留在第二天繼續加入VEX持幣活動,10%用於只能在VexGift應用程式中所使用的費用錢包。)
J. 去錢包與使用快照時的錢包是不同的。
K. 提款可以在2×24小時內處理(1×24小時以確保提款金額沒有變化,另外1×24小時用於發送)
L. 總收益每天都會有所不同,取決於VEX代幣的市場價格。
M. 每次从个人钱包中提取将收取100 VEX作为提款费

收益計算案例研究
1. 週一,Andy邀請 James和用戶2加入持幣存款計劃
James 的持幣存款為 1.000.000 VEX
用戶2 的持幣存款為 200.000 VEX
2. 同一天, James還邀請了用戶3與用戶4
用戶3 的持幣存款為 200.000 VEX
用戶4 的持幣存款為 300.000 VEX
3. 同一天, Tony還邀請了用戶5與用戶6
用戶5 的持幣存款為 500.000 VEX
用戶6 的持幣存款為 550.000 VEX

公式計算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