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anium BP 投票刺激 2021

根据 Vexanium 核心开发团队和块生产商 (BP) 之间的协议,2021 年将继续实施的其他项目之一是 Vexanium BP 报价刺激。该计划已经运行了大约一年,旨在一定时间内为所有英国石油公司提供选票。该计划还有望成为吸引新英国石油公司的刺激措施,并赞赏现有的英国石油公司;无论是社区英国石油公司、技术英国石油公司和/或“支持英国石油公司”。

在总共 116 家区块生产商中,目前有 21 家活跃的英国石油公司(区块生产商)站在 Vexanium 区块链网络上生产区块。还有一些技术BP可以提高 Vexanium 区块链网络技术的技术质量。此外,Vexanium 团队还希望继续关注教育,这就是为什么 Vexanium 还邀请大学和其他教育机构作为英国石油公司加入 Vexanium 网络。

这个程序或多或少与以前一样,即 Vexanium 的核心开发人员将在一定时间内向各种英国石油公司分配一些选票,将英国石油公司排名推向前 21 位。它与前一年的计划区别在于将在这个程序中获得选票分配的 BP 类型分类。

现有 Vexanium Block Producers 30,000,000 刺激投票

现有的 Vexanium Block Producers 将获得最多 500 万张刺激选票。以下是细节:

超过 30,000,000 张选票:500 万张刺激选票

超过 2000 万张选票:400 万张刺激票

超过 1000 万张选票:300 万张刺激票

超过 750 万张选票:200 万张刺激票

超过 500 万张选票:100 万张刺激票

关于现有的整编制作人有一些注释:

现有 BP 需要为其块准备同步备份 BP,因为如果服务器突然停止生成,则刺激投票将直接传输到备份 BP。如果现有 BP 没有备份 BP,那么刺激将转移到备用 BP,以感谢备用 BP 同步块(将刺激投票转换为备用 BP 的过程可能需要大约 2 周到 1 个月)

禁止分拆投票(如果仍由 1 人管理)。如果英国石油公司有分裂投票,那么给出的刺激投票仍将只给予英国石油公司 1。例如,X 有 1600 万张选票,然后分成 2 张,然后 X 要获得的刺激选票仍然是每张 150 万张

新块生产商 30,000,000 刺激投票

新区块生产商将获得 50% 的选票刺激,其中英国石油 1 英镑将获得最多 500 万张刺激选票。例如,X 成为新英国石油公司,投票率为 500 万,然后 A 将获得 250 万张刺激选票(占 X 总票的 50%)。

**仅适用于非来自现有 BP 的新 BP,因此现有 BP 不能仅退出然后更改名称。

备用块生产者 15,000,000 个刺激投票( Rotating

同步块的备用 BP 将提供给前 21 BP。它将在 1 个月内旋转 1-3 天到 1 周(这促使备用英国石油公司继续作为后备英国石油公司,并开发基础设施以保持 Vexanium 区块链运行)。

*轮流刺激投票值的数量发生变化。

如果有源 BP 有备份,那么备份 BP 可能会进入刺激投票备份轮换。

媒体、大学、技术英国石油和社区块生产者 – 1500 万刺激投票

每个媒体、大学和社区都可以成为英国石油公司。这类英国石油公司将获得刺激投票,成为备用英国石油公司,至少能够以备用英国石油公司的身份主张投票。如果英国石油公司是活跃的 21 BP,活跃在社区,并且拥有媒体,它将获得额外的刺激投票

大约有 270,000,000 + 76,000,000(REX 选票),总票数约为 +/- 3.46,000,000 张,即大约 33.2% 的 VEX 来自流通,分布在 Vexanium 网络上的英国石油选票。

随着 Vexanium BP 投票刺激,预计在 3 个月内将有 3.5 亿张选票。有关如何加入程序或其他问题的更多信息,以及想要制造或安装 BP 服务器的新块生产者,有免费的 3 个月服务器包(条款和条件适用),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vexanium.com

或者

PM 电报(个人信息)给 @andrevexanium @satpamvexanium 或 @dannybaskara。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