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VexWallet账户(VEX Address)计算机版注册教学(Windows与Mac)

嗨!还记得之前提到的,Vexanium区块链将提供Token交易免手续费吗?虽然,账号在建立的时候要收取1到2Vex币,但好消息是,您可以获得免费的账户,其费用支付将由Vexanium Foundation负担。该免费账户将在Vexanium优惠期间发送,为期至少一个月。之后,您仍可于中介、DApp、其他软件,或其他可协助注册的第三方帮忙下,购买账户。

Vexanium帐户包含以下元素:
钱包密码、公钥、Vexanium帐户地址、私钥。
其他要件诸如RAM、CPU、NET、BP…等将于之后探讨。

1. 钱包密码(用于保护您在计算机的钱包),为线下的密码,您可于VEXwallet拥有不同的形式,只要您在Mac、Windows或其他平台、或其他的Vex钱包,都需要钱包密码。该钱包密码是用来开通VEX Coin交易、Token或其他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有关的联机。别忘了,您务必备份您的密码,因为去中心化平台中没有「忘记密码」的选项,若您忘记密码,我们也爱莫能助。

2. 公钥:您安装钱包并设定密码后即可获得,而公钥也需要更进一步地去创建VEX地址以及在Vexanium区块链平台注册VEX地址。别忘了,一个工要可以拥有多个VEX地址,公钥会像是VEXblablablablabla,请记得,公钥不是您的VEX地址。

3. 私钥为您的公钥密码,请务必备份,因为若您卸除或遗失钱包,您才有办法在您的资产或您的Vexanium地址还在手中时,使用您的私钥。

4.VEX地址(Vexaniu,用户地址),须使用您先前已创建的公钥,购买由12个由字母与符号组成的VEX账户方可取得。所有的VEX币交易或在Vexanium系统中的Token都将使用该VEX地址。

用计算机版钱包建立VEX地址
目前,计算机版钱包有两种建立Vexanium钱包的方法,第一种是在Vexwallet.com直接注册自己的名字,另一种是透过第三方完成。在此我们探讨前者。

1. 开启Vexanium.com并点击download wallet或开启vexwallet.com并下载计算机版钱包。

2.建立您的钱包密码:钱包密码是线下的密码,您可于VEX钱包中以不同形式持有,只要您在Mac、Windows或其他平台、或其他的Vex钱包,都需要钱包密码。

3. 同意协议与条款:在此,由于这是去中心化钱包,因此除了您以外,没有任何人需要为您钱包中的资产负责,Vexanium也不会储存私钥…等。

创建您的公钥,请记得有前置页面连接Vexanium区块链系统来建立您的Vex帐户地址。举例来说,公钥会像是:「VEXblablablablabla」,此外,请记得,公钥不是您的Vex地址。

公钥会像是:「VEXblablablablabla」,麻烦复制您的公钥,以创建VEX账户。

开启vexwallet.com以注册您的免费账户。首先,填上您的公钥,再填上您的12位数VEX帐户,最后再填上您的手机号码,以供验证您的账户。

完成后,您可以进行连结,或连结您已建立的12位数账户,在账户名称上。

若正确的话,您账户内会有VEX Token,且您已连上Vexanium区快链系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