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anium Testnet Launch Announcement (Wallet and Dapps Testing) / Vexanium Testnet推出公告(钱包和Dapps测试)

您好 vex合作伙伴,

感谢您在过去一年中对Vexanium的支持和参与。在今年,我们是印度尼西亚第一个尝试创建的公共区块链可能对区块链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生态系统,尤其是区块链行业印尼。

我们还收到了很多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准备在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推出Testnet,以便用户可以获得使用Vexanium技术的最佳体验。启动该testnet包括BETA(桌面和MAC版)测试和DApps测试。Vexanium区块链技术允许用户创建智能合约(智能合约)和上面的DApps(分散申请)Vexanium区块链网络。 乍一看,这项技术看起来一样
以太坊,但与两者提供的功能存在显着差异。Vexanium区块链的技术特点:

1.在可扩展性方面,Vexanium将能够容纳1500到2000个投票站(每秒事务数/每秒事务数),而暂时是大多数平台另一个区块链只能容纳10到100个投票站。

2.在交易成本方面,Vexanium不使用平台等交易成本其中大部分通常都需要在每笔交易中收取交易费由用户。

3.就共识而言,Vexanium将使用DPoS共识(委托证明)Stake)这意味着Vexanium将优先考虑可扩展性和网络性能这是合格的。

4.在制作智能合约和编程语言方面,Vexanium区块链将会使用C ++编程语言,以便程序员在内部更容易使用Vexanium的区块链制作智能合约

5.使用DPos,区块链技术防盗和防冻功能Vexanium将能够更新不正确或不正确的合同代码 涉及硬叉。

这是链接下载:
Windows桌面:http://vexgift.com/download/vex_wallet_win.zip
MAC:http://vexgift.com/download/vex_wallet_mac.zip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