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anium Testnet教程就在这里!

感谢您参与Vexanium Testnet版本1(V1)

与其他数字钱包相比,在VEX钱包上创建一个帐户是完全不同的。 第一,将VEX发送到其他钱包将不需要任何费用(零交易费),但要创建VEX钱包 帐户你必须支付一定数量的VEX,用于加载RAM,网络和CPU vexanium区块链。 在创建VEX钱包帐户的两个帐户时,必须由用户协助 其他人要么免费或支付给某个人(钱包提供者服务,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使用vexanium区块链网络的Dapps开发人员。 使用vexanium区块链网络的开发人员或Dapps开发人员)。

目前,Vexanium区块链仍处于测试网阶段,因此Vexanium将提供免费钱包帐户到前500个用户(可能高达1000个用户)。 这些帐户将是以私钥的形式给出,换句话说用户可以直接输入私钥来创建 新钱包。 这是必需的,因为在注册步骤中,您需要VEX来加载挖掘 Vexanium区块链。 测试网上的Vex不是真正的VEX(所以如果你有1000 VEX,这个测试网就是只是实验而非实际资产)。

以下是使用您的私钥创建VEX钱包帐户的一些步骤:
1.在以下链接中下载VEX钱包:
链接MAC: http://vexgift.com/download/vex_wallet_mac.zip
链接Windows PC:http://vexgift.com/download/vex_wallet_win.zip

以下是您的私钥的链接:
https://vexgift.com/get-private-key

下载钱包后,您可以尝试在电脑上安装钱包。
(这个钱包是试用钱包)

2. 输入密码后,保留所获得的助记符(这个助记符 你可以在testnet完成后删除钱包testnet)

3.接受“条款和条件”

4.选择“导入密钥”

5.复制并粘贴您的私钥

6.选择你的用户名(在钱包VEX中你可以选择你的用户名,而不是 其他钱包区块链,如BTC,ETH和其他任何其他)

7.创建用户名后,单击“浏览”,然后您可以尝试其中一个Dapps已集成在vexanium区块链中。 在这个测试网上的Dapps是最初的由Dapps开发人员创建的Dapps。 将来会有Vexanium区块链中的许多Dapps。 点击钱包上的允许输入Dapps.

8.这是Dapps的界面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