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章:Vexanium成因块

您好VEX合作伙伴,

Vexanium成因块在这里!成因块在这里本身是区块链的第一个区块。 区块链编号的现代版本为块0,尽管非常早期版本将其视为块1.创世块几乎总是硬编码到使用区块链的应用软件中。

在区块链上创建第一个区块后,Vexanium区块链运行并可供使用。 Vexanium区块链技术是DApps(分布式应用),DeFi(分散式融资)和零售渗透的下一代大规模区块链。

以下是Vexanium主网上可用的一些生态系统:

VEXPlorer(VEX浏览器) – 一个网站形式的软件应用程序,用于检查与Vexanium区块链相关的所有内容。 用户可以检查VEX到美元实时图表价格,RAM价格,已创建的块,块生产者等等。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将VEXPlorer与VEX钱包连接以转移VEX,购买,出售或捐赠RAM,并在VEX浏览器中为块生产者投票。 VEXPlorer将于2019年7月1日推出

VEX钱包 – 一个在Vexanium区块链上运行的数字钱包。 您可以在VEX钱包上执行许多操作,例如保存VEX,转移VEX以及购买或销售RAM,CPU和NET以在Vexanium区块链上进行交易。 VEX钱包允许用户管理他们的VEX并使用一个平台使用所有分散的Vexanium应用程序。 PC上的VEX钱包将于2019年7月7日推出

VEX DApps – 在Vexanium区块链上使用Vexanium智能合约运行的分散式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使用Vexanium区块链来使用和制作自己的分散式应用程序。 Vexanium计划今年推出100多个DApps。 VEX DApps将于2019年7月11日推出

分散财务(DeFi) – 基于Vexanium区块链的金融工具。 这是一个用于创建和发布数字资产的开源协议。 DeFi允许用户为开放式贷款和投资,预测市场,交易所以及开放和稳定的市场创建发布平台协议。 DeFi将于2019年7月11日推出

高级名称优惠 – 如您所知,您可以使用VEX作为高级名称(如新加坡,越南,雅加达或其他)订购您自己的钱包或用户名,然后您可以通过二级市场销售**
还有更多 – Vexanium还在开发其他功能和应用程序,以便在未来改进Vexanium生态系统。

Mainnet计划发布今天开始,这是时间表:

• 26号6月2019 住网开始启动

• 28号6月2019 节点残块BP上线和注册

• 29号6月2019 住网PC钱包软启动

• 30号6月2019 VexGift 开启提现住网币

• 1号7月2019 交易所关闭充提旧币
VexGift 持币收益减半

• 3号7月2019 PC钱包公开全部用户
发布住网浏览器
节点残块BP开始投票

• 5号7月2019 发布创建代币DAPP

• 8号7月2019 DAPP演示日

• 9号7月2019 DAPP 开发者竞争

• 11号7月2019 住网隆重推出
住网手机钱包 (安卓 & IOS)
DAPP
开动买卖内存

• 16号7月2019 去中心化交易所

• 31号7月2019 关闭旧币和住网币兑换

成为可用于许多行业的区块链技术,并成为可应用于大规模采用的技术。 与大多数区块链技术相比,Vexanium具有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具有五大主要功能。

以下是Vexanium区块链技术的特点:
在可扩展性方面:Vexanium可以容纳2000多个投票站(每秒交易次数),而大多数区块链平台只能容纳10到100个投票站。
在交易成本方面:Vexanium不像大多数平台一样收取交易费用,这些平台通常在用户进行的每笔交易中都要求交易费用

就共识而言:Vexanium将使用DPoS共识(委托证明赌注),这意味着Vexanium将使用块制造商优先考虑可扩展性和网络性能。

在制作智能合约和编程语言方面:Vexanium区块链将使用C ++编程语言,因此程序员可以更轻松地将Vexanium区块链用于智能合约。
防盗和冻结功能:使用DPoS,Vexanium区块链将能够在不涉及硬分叉的情况下更新不合适或不正确的合同代码。

作为印度尼西亚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公共区块链,我们相信Vexanium可以在许多使用区块链技术的行业中产生重大影响。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