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Vex钱包?–Vexanium链钱包

Vexanium 区块链网络由非营利组织 Vexanium 基金会发起,为下一代区块链提供了开源区块链协议,供开发人员在其网络顶部创建智能合同和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s)。区块链网络本身肯定需要一个钱包来帮助用户使用生态系统。所以·,这就是Vex Wallet的用武之地,它是Vexanium的核心开发者开发的一款钱包。Vex Wallet是在Vexanium区块链上运行的分散式钱包,其中所有资产和用户帐户由用户自己负责,除了您自己之外,任何一方都无权访问用户。

为了更完整、更清楚地了解Vex钱包,本文将进一步讨论。

区块链钱包——不仅仅是加密钱包

有一个钱包仅充当加密钱包的示例,即它只能存储、发送和接收加密钱包。但区块链钱包的功能远不止这些。Vex Wallet是Vexanium生态系统的众多产品之一,是一款数字区块链钱包,用于存储Vexanium区块链网络上的数字资产。此外,还有其他区块链钱包技术已与Vexanium区块链技术集成以持有VEX硬币–Vexanium使用加密货币–它被称为AToken钱包。与以太坊(Ethereum)功能类似,VEX硬币更便宜,但市场覆盖范围更小。你可以说,比它的前身小一万倍。

Vexanium区块链作为其主要关注点,Vex钱包的作用不仅仅是一个加密钱包。他们不止于此:

1.Vex探险者

2.DApp浏览器

3.VYNDAO DeFi

4.Vexswap

5.信托

6.巴索金融

7.NFT 探险者

主要功能

存储VEX硬币和代币

为了确保硬币或代币的安全,使用 Vex 钱包作为存储它们来保持加密货币的一种方式。Vex Wallet作为区块链钱包可以确保您的资产安全,因为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

发送和接收令牌

Vex钱包可用于向拥有Vex帐户的其他用户发送和接收基于Vex的硬币或令牌,这就是发送和接收令牌的方式:

发送令牌

接收令牌

使用所有 Vexanium Dapps

通过Vex Wallet,这是一项可能的任务,使用Vexanium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和基于分散的应用程序。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是指在诸如区块链之类的去中心化网络上使用一种称为智能合约的技术构建的应用程序。与集中式应用程序相比,分散式应用程序的优点是安全、高效,并且具有无信任的协议。

特征

速度高达5000 TPS

 Vexanium最多可容纳5000 TPS(每秒事务),而大多数区块链平台只能容纳10-100 TPS。这可以算作一个快速事务,也可以称为可伸缩性。简而言之,用户发送和接收数字资产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无费用交易

这款Vex钱包的特点是它不会产生交易费用,例如大多数平台通常要求用户在每次交易或网络中创建的每个操作中进行的每次交易都收取交易费用。然而,由于资源费模式,用户只需要购买网络、CPU和RAM。所以用户只需要在Vexanium区块链上投入一些VEX来租用带宽,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可以再次释放Vexanium。

一站式应用程序

分散的特性使得所有用户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可以通过Vex Wallet在Vexanium区块链技术上创建分散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开发人员的需求创建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如金融应用程序、游戏、社交媒体等。

如何下载和创建Vex帐户

如何通过MAC&Windows和移动设备下载和创建Vex帐户可以阅读以下内容:MAC&Windows

移动设备

应用界面

下面的图片显示了Vex钱包界面。

钱包名称 (Wallet Name)

打算成为你钱包的名称,出现在主页上(就像你买了一部新手机或蓝牙,它就变成了你小玩意的名称)。

总资产价值 (Total Assets Value)

以美元显示vex帐户中的资产总值(如果按眼睛按钮,可以显示或删除)。

总资产价值 (Send Tokens)

可将基于VEX的硬币或代币发送给拥有VEX帐户的其他用户。用户也可以给硬币接收者写备忘录。

接收代币(Receive Tokens)

一种接收基于VEX的硬币或代币的方式,用户只需输入想要接收的金额,然后就会生成二维码。寄件人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发货(类似于你想用电子货币平台付款)。

英国石油公司投票 (BP Voting)

表决威克斯纽姆区块生产商,在这里用户也可以通过这样做获得被动收入。更多细节可以在这里的视频中看到。

购买、出售,和租赁资源来

购买、出售或租赁资源。如前所述,NET、CPU和RAM是Vex钱包交易费的基本资源。NET是指允许您使用的网络带宽,CPU是指您可以在Vexanium网络上使用的数据处理能力,RAM用于在区块链上存储数据。

更改Vex帐户

一个钱包可以存储多个Vex帐户,因此此工具用于切换到其他Vex帐户。例如,如果您的钱包名称是“国家”,那么这个“国家”有各种Vex帐户,即“美国”、“德国”和“台湾”。

Vex 帐户的地址

Vex帐户的地址,它是在Vexanium区块链上注册的主地址。这与您的用户名相同,因此如果用户希望向您发送VEX硬币或令牌,它将被发送到此地址。

拥有的代币

您拥有的资产列表,表示VEX coins以及基于VEX coin的代币。

资产页

这是资产的主页。

新闻和教程页面

这是一个页面,您可以浏览新闻和教程区块链以及Vex钱包。这也是为什么这个应用程序是一站式应用程序的原因,因为用户也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维克斯纽姆区块链的信息。

Dapps页面

这是用于使用已经在Vexanium区块链上的各种Dapps的Dapps页面。如果用户已经有一个Vex帐户,那么就不需要费心在每个dapp中注册了。这个系统和Google账户的概念是一样的。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