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VexWallet (BETA)上线公告

亲爱的Vex伙伴您好:

VexWallet上线啰!VexWallet为运行于Vexanium区块链系统的去中心化钱包,因此使用者须管理自己的资产,同时,除了您以外,也没有其他人能进入您的账户。

手机版VexWallet可以在我们的网站或在Google Play下载。

而在VexWallet中,有多种功能可供使用,包含储存VEX币、在不同地址间转账VEX币、买卖Vexanium区块链系统中进行转账交易会用到的RAM、CPU与NET。此外,在VexWallet使用者可以管理自己的VEX币并使用所有的Vexanium DApp。

此外,在Vexanium区块链系统中,用户亦能直接创立快速Token。方法很简单,按下「Click」键并支付5000VEX币即可完成。

按此看手机版VexWallet账户建立教学。按此看桌面版教学(MAC、Window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