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区块链资源管理器?–Vexanium探险家和VAM评论

如果我们一般听到“探索者”或“浏览器”这个词,那么我们脑海中浮现的可能是谷歌Chrome、Mozilla Firefox等互联网浏览器。然而,“区块链资源管理器”或“区块资源管理器”呢?

区块链资源管理器或它可以被称为区块资源管理器是区块链网络上的搜索引擎工具。所以实际上它的功能几乎和普通浏览器或浏览器类似,只是这个搜索引擎的功能是搜索特定区块链网络上与区块相关的信息。

使用区块链资源管理器,您可以看到有关创建的区块数量、交易历史、区块链帐户详细信息等的详细数据。每个区块链平台至少有一个网络浏览器或资源管理器,通常,这些资源管理器具有不同的功能,这取决于网络用户的需求。

目录

  1. 区块链平台及其资源管理器
  2. 你能用区块链浏览器做什么?
    1. 主搜索栏
    1. 市场数据
    1. 块进给
    1. 事务馈送
    1. 区块链帐户详细信息
    1. 授权人/区块生产商名单
    1. 硬币分配
    1. 授权人绩效
    1. 大客户

区块链平台及其资源管理器

TRON:Tronscan和TRXplorer.io

EOS:Bloks.io、eosprare.io和Eospark

Vexanium:Vexplorer和VAM(Vex帐户监视器)

你能用区块链浏览器做什么?

如前所述,浏览器有几个不同的特性。在这种情况下,将用于解释资源管理器功能的图像取自Vexanium资源管理器和Vex Account Monitor(但每个区块链的接口和功能与其各自的资源管理器相同)。

主搜索栏

搜索诸如块、事务哈希(TX)、帐户、地址等任何内容。

市场数据

监控市场上的实时硬币、代币或资源(RAM)价格。

块进给

检查矿工或委托人最近开采的区块。

事务馈送

检查区块链网络中是否进行了最新交易。

区块链帐户详细信息

查看网络上可用的任何帐户或地址的详细信息。

授权人/区块生产商名单

区块链中当前活跃挖掘(创建区块)的矿工或委托人列表。

硬币分配

检查网络上每个可用帐户的硬币分配情况。

授权人绩效

在区块开采过程中检查委托人或矿工的表现

大客户

查看区块链网络中持有或拥有最多硬币的顶级帐户。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