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April 2019

Meet Vexanium On Block Jakarta 2019

Hi Vex Partners, Vexanium will participate on Block Jakarta 2019. Block Jakarta 2019 will explore the industries that are set to be disrupted the most by this new technology, including; manufacturing, retail, financial services, legal, healthcare, insurance, energy, music, government, real estate and more, with a focus on learning and building partnership with this emerging …

Meet Vexanium On Block Jakarta 2019 Read More »

Vexanium Testnet教程就在这里!

感谢您参与Vexanium Testnet版本1(V1) 与其他数字钱包相比,在VEX钱包上创建一个帐户是完全不同的。 第一,将VEX发送到其他钱包将不需要任何费用(零交易费),但要创建VEX钱包 帐户你必须支付一定数量的VEX,用于加载RAM,网络和CPU vexanium区块链。 在创建VEX钱包帐户的两个帐户时,必须由用户协助 其他人要么免费或支付给某个人(钱包提供者服务,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使用vexanium区块链网络的Dapps开发人员。 使用vexanium区块链网络的开发人员或Dapps开发人员)。 目前,Vexanium区块链仍处于测试网阶段,因此Vexanium将提供免费钱包帐户到前500个用户(可能高达1000个用户)。 这些帐户将是以私钥的形式给出,换句话说用户可以直接输入私钥来创建 新钱包。 这是必需的,因为在注册步骤中,您需要VEX来加载挖掘 Vexanium区块链。 测试网上的Vex不是真正的VEX(所以如果你有1000 VEX,这个测试网就是只是实验而非实际资产)。 以下是使用您的私钥创建VEX钱包帐户的一些步骤: 1.在以下链接中下载VEX钱包: 链接MAC: http://vexgift.com/download/vex_wallet_mac.zip 链接Windows PC:http://vexgift.com/download/vex_wallet_win.zip 以下是您的私钥的链接: https://vexgift.com/get-private-key 下载钱包后,您可以尝试在电脑上安装钱包。 (这个钱包是试用钱包) 2. 输入密码后,保留所获得的助记符(这个助记符 你可以在testnet完成后删除钱包testnet) 3.接受“条款和条件” 4.选择“导入密钥” 5.复制并粘贴您的私钥 6.选择你的用户名(在钱包VEX中你可以选择你的用户名,而不是 其他钱包区块链,如BTC,ETH和其他任何其他) 7.创建用户名后,单击“浏览”,然后您可以尝试其中一个Dapps已集成在vexanium区块链中。 在这个测试网上的Dapps是最初的由Dapps开发人员创建的Dapps。 将来会有Vexanium区块链中的许多Dapps。 点击钱包上的允许输入Dapps. 8.这是Dapps的界面